商業一下,來看看廣告吧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來了來了!日本男性愛用/ZIGEN洗顏&保養ALL IN ONE的最強保養凝露初次登台!



我想我應該和許多的男性消費者同樣,對於洗臉這件事情的認知屬於「有洗/洗乾淨就好」的程度 — 知道應該要使用香皂或洗面乳等清潔產品,但對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沒甚麼概念,更遑論洗後的護膚保養了

因此,對我們這種深有「瓶海茫茫、不知從何下手」困擾的人來說ZIGEN這款從日本直送初次登台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可說是再便利不過的好物

 (黑白兩色果然是俐落個性的首選)

看看官網上的介紹
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於一身的保養凝露,這這這...這已經是堪稱「懶人包」等級了啊!在市面上眾多的男士專用保養品當中,這隻是不是真的使用起來與眾不同呢?馬上就來試試看吧


首先先用這隻白色的潔顏凝露FACE WASH來洗臉,把一天在外因忙碌而出汗、出油、以及沾滿灰塵髒污的臉頰徹底清潔一遍。和我平常自己在使用的男士洗面乳比起來,這款凝露可說完全沒有洗面乳常見的黏滑感抹在臉上十分清爽。當中添加了植物纖維微粒,在賦予按摩效果的同時兼顧環境保護,不會對海洋造成汙染也很輕鬆地就可以用溫水洗乾淨。成份標示不含酒精、防腐劑等可能導致刺激的添加物,也沒有添加香料所導致過度濃郁的不自然香味對我本身這種容易起紅斑發癢的敏感肌完全沒有引起任何的不適感。嗯,洗顏的部份,得分

 (植物纖維顆粒的按摩觸感相當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我發現用這隻潔顏凝露洗完以後不像一般洗面乳會出現的緊繃與乾澀感。相反的,摸上去會有種恰到好處的彈力與水潤感,這代表肌膚的清潔是適度的。除了3大美容保濕成份以外,它還添加了白金奈米成份,讓水份更容易吸收與鎖住。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重頭戲啦(期待已久的黑瓶凝露登場)在手掌中擠出約一顆豆子的大小,在臉上由內而外推開...唔,與手掌的觸感相同,在臉部肌膚上也不會有任何黏膩的感覺,而且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了

(認真塗抹中)
以往到冬天為了避免皮膚過乾缺水而泛油,Sarah總會拿她在使用的黃油來給我擦。雖然是很有保護的效果啦...但是抹在臉上好一陣子去不掉的油膩感總讓我很不習慣。因此,用起來有一搭沒一搭的,其實很難達到持續保養的目的
而這款凝露除了膚觸感清爽不黏膩以外,吸收的速度也相當快,幾乎是在臉上塗開後的短短幾秒內就滲透到肌膚裡去了。使用後那個舒爽滋潤的感覺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體會到,難怪在日本備受雜誌推薦與消費者好評哪

官網(這裡)建議每次的使用量約一顆黃豆大小不過個人使用後的感覺是可以再節省一點的(一條大約可以用上兩個月
,CP值爆表)少許的用量就可以很徹底的清潔與保養。再加上現在還有免運的活動,不妨依需求來購買,可說相當的划算。這樣一組好洗、好擦、環保又針對男士設計備受好評的潔顏保養品,不管是男性朋友購入自用或女性朋友當成禮物送給另一半都很不錯哦



           (當作冬季保養的聖誕禮物再適合不過了👍)




潤澤體驗推薦:★★★★★


0 意見:

張貼留言

不要害羞,來留個言吧,無論長短都很歡迎喔!

歡迎你(妳),來訪的客人。